黑篮同人|赤黑2

 

【赤黑】爱神恶作剧 35

听到这样的发言赤司简直高兴到要飞起来,没错,哲也的意思就是我的意思,我和哲也不分彼此。当然他并不能说是不善于掩藏情绪,因此这样雀跃的心情形之于外的就是原本就令人感到侵袭性的异色双眼更加锐利起来,对于加藤来说就是对面那位本来就不太像个普通男高中生的少年越发气势惊人。

 

赤司君好像心情很好?唯一能洞察他一部分的心思的黑子纳闷的看了他一眼。

 

“已经到这个时候我想就算是商议也不会有什么结果,”赤司·好心情的·征十郎面带微笑的起身,“涉及到这样的数额我想你大概也不能单独决定,如果贵公司再有什么结论的话请通知我们,哲也的电话你是知道的。”他稍稍整理了一下衣领拉住了黑子的手,“对了,如果还是这样的‘诚意’,我想也就不必通知了,我们的时间也是很宝贵的,必要的时候我会让我的律师跟贵公司直接交流。”

 

律师?!

还沉浸在自己的计划(时间方面)被对手利用了的打击中加藤突然听到了这个词敏感的抬起头,却发现两个少年已经几乎要走出接待室了,准备出言挽留的时候突然听见黑子说:“是赤司君上次说过的,帮你处理所得税方面问题的律师吗?”

 

“啊哈,不是的,那只是师兄推荐的普通律师,我说的是以前一直为我服务的那位,还记得吗?你见过的。”

“是在马场见过的那位先生吗?”黑子想了想,终于模糊的记起国中一起去骑马时见过的那位律师。

“对的,是黑崎先生……”

 

两个人越走越远,加藤这才回过神来,对了,这些孩子和以前遇到的客户不一样,他们是有钱人,遇到问题懂得咨询律师!不过是些小孩居然还去马场!还说什么一直为我服务……不、等等,说起骑马、黑崎,该不会是那一位!!

 

——非常有名的、专门为有钱人处理财务问题的黑崎律师!!

 

=================================

 

直到离开保险公司大楼有段距离了黑子才停下来扭过头。

 

“赤司君,真的会拜托那位黑崎先生吗?”

 

“怎么会?我只是吓吓他。”已经伸手去袋子里掏还没有吃完的便当的赤司回答,“那个什么加藤把我们当羊牯了,2500万日元,亏他们开得了口。”他看看剩下的便当,很明显不够他和黑子两个人的午饭又把它放了回去,“我看过他们网站上那几种保险的资料了,虽然万幸哲也你人没事,但最少的赔偿金额也不会少于6000万,我猜他们不会这么干脆的付钱,必要的时候可能还是需要请律师跟他们交涉。”他停了停,有些抱歉的说,“本来你见过的那位黑崎律师应该是最合适的人选,但是没人介绍他一般不接不熟悉的人的委托,你知道我有点不太方便联系他……对不起,这方面也许帮不上忙,哲也。”

 

黑子摇摇头,怎么会?他自己也算过赔偿的大概金额,和赤司推断的不同,只有5000万多一点,如果只靠他自己,当然也会和保险公司争执,但最多也就是这样了,并且按他的个性,如果保险公司退让的话,会不会坚持这个金额也难说——有赤司在就不一样了。

 

“不,”他真心的微笑起来,“有赤司君在真是太好了。”

 

 

这是赤司第二次目睹这样的笑容。

眼睛发花,耳膜鼓噪着,除了自己狂乱的心跳什么也听不见,虽然是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但周围的一切瞬间就远去了,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眼前的哲也。什么叫有自己在太好了呢?有哲也在才是太好了呢。似乎很久以前也有过这样的想法,那个时候的自己是怎么会没注意到哲也对自己的意义呢?他迷迷糊糊的想,直到黑子的声音再次在耳边响起。

 

“一会儿去吃什么呢,赤司君?”


———TBC———